隆鼻手术失败后,在诺德见证选择的重要

2018-07-1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容貌不够完美,很多人会选择整形,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术后效果并不理想,很多人都可能选择破罐破摔。而她,选择来到诺德进行肋软骨鼻修复。这个决定不仅让她成为国民女神,并从此走上模特之路,事业也一帆风顺。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国民女神娜娜鼻修复的心路历程吧……

  诺德“美丽梦计划·第五季”   国民女神-娜娜的鼻修复之旅

   

  早在两年前,娜娜就做了隆鼻手术。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早期植入的假体出现了移位,导致鼻梁歪斜、鼻尖形态不佳等后果。这已经逐渐影响她的生活和工作。

  “自从我发现隆鼻出现问题以后,我就开始留心安全有效的修复方式,在网上搜索了很多整形机构和专家,最后发现诺德整形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都比较好,而且还在进行【美丽梦计划·第五季】活动,我当时就决定来这里了!”--娜娜说。

   

  经历过之前在其他机构失败的隆鼻手术,让娜娜在选择上更加谨慎。几番对比和实地考察之后,她决定在诺德接受失败鼻整形修复手术。

   

  (诺德“中国首批鼻整形修复基地”授权牌)

  经过术前面诊及美学设计,针对娜娜的鼻部实际问题,最终确定方案为:

  肋软骨+膨体综合修复

   

  术前问诊、采血、尿检、化验,心电图、胸透、彩超…诺德整形专业规范的术前检查,就是为了确保每位求美者的“安全感”。

  “原本我还是有些紧张,毕竟这也是一次手术,需要麻醉。看到诺德整形的术前体检很正规,而且医生护士也一直很细心的告诉我各种注意事项,打消了我紧张的情绪~”

   

  术前精细测量,做到鼻型精雕,手术取出娜娜原先植入的假体,拙劣的技术真是令人不忍直视。在这里,诺德不得不重申:不要为了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或者使用劣质假体。

   

  娜娜术后10天,美鼻效果简直让人惊喜。因为现在的高颜值,娜娜的事业也开始有了新的突破,越来越多的公司找她当模特,之前工作平平的她,也逐渐涉及网红娱乐圈,真是棒棒哒~

   

    小宝贝们是不是还没看够啊,小诺特别奉上娜娜平时工作时拍的写真照。讲真,现在的娜娜简直美出天际,深深撩动着老夫的少女心啊~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位于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正门东侧,地铁二号线海川路站A出站口。诺德整形医院占地6000余平,环境优美,星级酒店式建筑,地理位置优越,门前停车便利节假日无休,欢迎到院咨询进一步了解!关注公众号qingdaonuode,参与诺德最新活动!热线电话:0532-880177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