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近视和疑难白内障治疗 第二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分会在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举办

2018-07-0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二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分会现场(图)

  

  百余名眼科界专家及医生聚首青岛新视界眼科(图)

  大众网青岛7月1日讯(记者 辛刚)7月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分会暨屈光及小儿视光精品案例分享会暨飞秒白内障开机仪式在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举行。来自国内各地权威眼科专家围绕近视矫正与白内障治疗等热点问题、技术进展和疑难病例等进行交流研讨,为提升近视矫正与白内障的诊治水平出谋划策。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飞秒白内障开机仪式(图)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眼科博士后 杨晋博士、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院长范文瑾、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特聘专家李济华主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儿童视光及斜弱视专科首席专家张军主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戴超教授、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业务院长仇宜解教授、视康眼科医院院长曹景、青岛新视界光华眼科医院业务院长陈杰汉、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青岛片区总经理李俊杰以及各地百余名眼科医生出席了本次学术会。

  会上,国内权威眼科专家就飞白在复杂白内障的应用、LCL的手术适应症及并发症处理、角膜屈光手术并发症防范要点、斜视分类及治疗、非中心注视型弱视的治疗体会、合并青光眼的白内障手术挑战与飞白的机遇等用案例的方式,与在场眼科界同仁和到场的青岛市民一起分享学术研究进展及最近成果,精彩的案例分享,也为本地高端眼科诊疗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对青岛乃至全省的眼科事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眼科博士后杨晋分享精品案例(图)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戴超分享白内障手术治疗案例(图)

  同时,学术会上,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还举行了飞秒白内障开机仪式。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片区总经理李俊杰告诉记者,“为更好的给岛城广大眼疾患者提供更优秀的术后视觉质量,医院特地联合爱尔康(中国)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飞秒白内障设备,青岛新视界在以往提供高端人工晶体的选择的常规白内障手术的情况下,增加“飞秒白内障手术”新技术,努力实现“让岛城百姓享有高端视觉体验的选择权利”。 用高品质医疗技术服务岛城人民。

  据了解,飞秒白内障手术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使白内障手术进入“无刀”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