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开展“百日会战”行动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2018-05-24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4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卢颖)为全面加强青岛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从3月10日起,市畜牧兽医局、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开展了畜产品质量安全“百日会战”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监管执法人员2万余人次,检查管理对象约15000个次,发放宣传资料34500余份;查出违法违规行为185起,责令整改185起;立案查处违法案件65起,结案64起,罚款金额19.67万元,严厉打击了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百日会战”行动期间,组织开展了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随机从三市和西海岸新区、即墨、城阳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户)和屠宰场抽样检测畜产品等样品2100批次,检测兽药残留等项目30余项;开展了“瘦肉精”快速检测约1.6万批次,总检测合格率为9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