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关爱”出行“无障碍”

2018-05-21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迟文武)凭借着安全便捷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航空出行成为越来越多的残障人士走出家门首选方式。为使这类特殊旅客群体更多了解航空运输的特殊性,享受乘机的便利,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青岛国际机场联合青岛市残疾人联合,开展了“便捷乘机、情满旅途”为主题的无障碍乘机服务宣传。

  青岛国际机场以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到了特殊旅客乘机全流程“无障碍”。特殊旅客订票成后,即可拨打青岛国际机场服务台电话预约需要的服务。乘机当天,服务人员会帮助特殊旅客到专属柜台办理值机手续,从专用安检通道优先过检,到专属区域休息候机。登机时,服务人员会优先将特殊旅客送上飞机,与机组进行交接。到达时,工作人员会提前到到达口等待,全程陪同,直到与接机人确认后离开。

  青岛国际机场一直非常重视“无障碍”的环境建设,停车场在距候机楼最便捷的位置设置了特殊旅客专属车位,航站楼内特殊旅客卫生间、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公共电话、特殊旅客柜台、专属安检通道和特殊旅客休息室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服务人员也会一对一的全程陪同服务。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青岛国际机场将完善的设施和专业、贴心的服务做好残障人士乘机出行的保障服务,让每一位残障旅客顺利出行,安心抵达,做到“航空出行,残疾人也不能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