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医美盛事“美人来了”启动 青岛伊美尔公益造美再升级

2018-04-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全程免费的公益造美盛筵再度光临青岛!4月28日,青岛伊美尔大型全民公益造美活动——“美人来了”启动仪式在黄台路6号伊美尔院内成功举办。医美专家、厂家代表、时尚大咖、岛城媒体、案例代表和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话医学美容新风尚,开启象征着美丽蝶变的洁白之翼。此次,伊美尔不仅为求美者带来更多免费蝶变的特权,更联手顶级造型师和创意团队,全方位展现世界美学新风尚,连续四年风靡岛城的“美人计”实现完美升级。

  美人计升级 爆款公益助力平凡人的美丽梦想

  4月28日上午,青岛伊美尔院内紫旗飘扬,高棚满座。2018年第五季“岛城美人计”在众首翘盼中升级为“美人来了”,以全新主题和更多特享内容,诠释新时代对个性与自信之美的追求,燃起更多人对美丽人生的渴望。中华美食频道主持人大嘴、时尚媒体人阿丫、世界小姐山东赛区冠军吉祥,与艾尔健、射极峰、菲思挺、韩士生科、瑞蓝等医美顶尖品牌代表及豪华阵容的伊美尔专家团共襄盛会,带来一场思想深度与颜值高度并举的启动仪式。

  

  伊美尔大型全民公益造美活动——“岛城美人计”,自2014年引爆岛城,至今已举办四季,免费帮助众多不甘平凡的素人实现完美蜕变,积攒了良好口碑。业内人士评价说:“它带来的不仅是现代医美科技打造出的后天美人,更带来世界美学的最新风尚,它鼓舞人们尊崇个性之美,更好地把握青春。”

  此次升级为“美人来了”,内容更加“爆款”。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院长介绍:无论受形象问题困扰,还是先天容貌姣好但对个别部位不满意的求美者,性别职业不限,皆可参加。最终入围的选手,将获得伊美尔百万美丽基金,由伊美尔专家团队免费打造,不仅有机会出任伊美尔品牌形象、新品代言人,还享有影视剧参演、广告拍摄、成为网红的机会等等。或许下一个未来之星,就将在这一季“美人来了”诞生。

  顶级资源叠加 强强联合为晋级选手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表示,伊美尔一直致力于做平台,既是优秀专家展示技术和医德的平台,也是与国际先进技术和产品竞艳争芳的平台。此次启动仪式将伊美尔的平台功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方面,打造过无数精品案例的刘长发组成专家团队,为晋级选手提供最专业的手术保障。一方面,艾尔健、射极峰、菲思挺、韩士生科、瑞蓝等医美顶尖品牌代表出席活动,并纷纷捐资支持。

  艾尔建(中国)假体事业部山东区域经理唐静雯女士表示,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医美手段,加之每位工作人员都怀揣着真诚的服务之心,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体验至上,促成了求美者对伊美尔的口口相传与信任,希望与伊美尔一起为公益造美奉献光热。高德美·科医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张静表示,强强联合,能让更多观望犹豫的人们放心,“优秀产品和优秀专家、技术的叠加,能够让塑美效果达到最大化,助力完成选手们的蝶变心愿。”

   

  这才是我的模样 美人计代表引爆现场气氛

  活动现场,“岛城美人计”以往的案例代表现身说法,其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年轻辣妈。生动真实的个人案例、优雅自信的仪态,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案例代表贾明玉说,手术前对伊美尔的技术、专家、设备、服务等进行了详尽考察,专业的医疗团队、正规无菌的手术室,为她带来了安全与信任。“要变美,首先要考虑安全和效果,我来就是想告诉新一季的参与者,选择伊美尔,我非常放心!”

  

  “虽然我已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但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伊美尔让我不只是变美而且更加自信!”案例代表郭嘉媛说,美丽不仅取悦了自己,也打动了朋友和家人,获得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在校大学生沈梦洁说:“我想变得好看,这是所有女孩子们的追求。以前我没有勇气去追求的东西、以前我失去的机会,都促使我做出了整形的决定,参加“岛城美人计”让我在人生的得失中找到了平衡,有了去追求的底气与能力,也让我更加开朗自信,这都是美人计带给我的真实的益处!”

   

  “这才是我的模样!”美人计受益者芸熙表示,“‘美人来了’不止是一次外形的蜕变,更是一场真善美的比拼。大家一定要勇敢地抓住机会,完美地绽放在所有人面前!”她鼓励求美者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美丽。

   

  海选开始 “美人来了”全民公投浪潮正起

  “岛城美人计”自第一季以来,就遵循公开公正的选拔原则,本季“美人来了”在原有的评判机制上,特别邀请新浪、搜狐、凤凰网、青岛新闻网、大众网等众多有公信力的媒体,作为媒体评审团列席。同时开设“美丽梦想团”,特邀跨界嘉宾,见证与监督活动的进行,保证选手在公平、自由、安心的环境下自由竞争。

   

  启动仪式结束后,“美人来了”即正式开始接受网络报名与海选。每一轮海选过后将进行网络投票来决选出晋级复赛、决赛的选手,最终产生全项目打造的幸运儿6名;单项目打造的幸运儿20名。选手们想要获得最终的打造名额,一定要尽可能地展示自己,多多发动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帮助自己在美丽的春天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伊美尔集团副总经理、第一片区总经理刘剑如表示,医美发展到今天,已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像微整形和与皮肤光电项目,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举办“美人来了”不是为了炫技和宣传,而是为更多人提供改变人生的阶梯与机会,向青岛乃至山东传达新时代的医美文化。可以预见,作为一项汇聚各方智慧与医美行业顶级能量的大型公益造美活动,“美人来了”既是一次公益医美的薪火相传,更将宣告岛城医美全新时尚纪元的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