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齐鲁屈光手术沙龙在青举行

2018-04-2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十一届齐鲁屈光手术沙龙(图)

  大众网青岛4月21日讯(记者 辛刚)21日下午,由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齐鲁屈光手术沙龙在青举办,来自山东省立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以及青岛市立医院、401医院、青大附院等近40名省内外眼科知名专家及医生们齐聚一堂,聚焦眼科屈光手术学术前沿,共话屈光手术诊疗新进展。

  据悉,为活跃学术氛围,拓宽科研视野与思维,齐鲁屈光手术沙龙自2012年举办至今,6年来依托高端眼科人才,以开放、轻松的学术交流形式各抒己见,并在严谨的学术讨论中增加一些活泼的人文氛围,参会专家们谈经验、谈技术、谈心得,已成为对提升学术素质卓有成效的平台。

  会上,专家们就全飞手术围手术期自身免疫疾病、ICL术后拱高异常分析与处理、LASUK手术的价值与意义、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手术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深入浅出的讲解也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兴趣,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答疑将学术沙龙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会专家及医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临床工作有着实际指导意义。

屈光手术专题讲座(图)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片区总经理李俊杰告诉记者:“我们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承办这样一场齐鲁地区的屈光手术沙龙,将咱们齐鲁地区的屈光知名专家聚集在一起,目的是为这些专家搭建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我们的专家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分享临床工作经验和手术案例,交流屈光手术新进展,实现资源共享,来共同推动齐鲁地区屈光专科的发展,为咱们广大的屈光患者谋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