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参赛选手达140人次

2018-04-1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迟文武)4月11-12日,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青岛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平度市高级技工学校顺利举行,参赛选手达140人次。

  本次竞赛共分为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类、工艺美术类、手工制作类和生活服务类4大类、涵盖了文本处理、计算机组装、网页制作、海报设计、封面摄影、动画制作、水彩绘画、刺绣、盲人保健按摩9个项目,参赛选手达140人次,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相互学习,表现出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高超不凡、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树立了新时期残疾人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青岛市都高度重视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残疾人技术能手,同时积极组团、输送选手参加全省和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青岛选手在历届全省、全国赛场上顽强拼搏,屡创佳绩,为青岛、为山东争得了荣誉。

  通过竞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选手, 市北区残疾人联合会等7个单位荣获优秀团体奖,城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等4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张中坤等10名选手荣获一等奖,李晟凯等9名选手荣获二等奖,蒲冬梅等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