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她们活的更有尊严”公益慈善项目在青岛和平医院暖心上演

2018-03-28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8日讯 2018年3月27日,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进德公益基金会发起的“让她们活的更有尊严”公益慈善项目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项目计划免费为家庭贫困的乳腺肿瘤患者实施救助治疗,使她们增强战胜癌症的信心,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驱逐癌魔,摆脱疾病困扰,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生命!

  当天,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进德公益基金会、中国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以及全国多地的防癌抗癌协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项目启动仪式。“让她们活的更有尊严”公益慈善项目由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募集善款、进德公益基金会发起,青岛市北和平医院具体实施。

  启动仪式后,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为贫困家庭的患者们献上自己的一份赤诚爱心。

  青岛市北和平医院是中国新加坡商会会员单位,是中国唯一一家运用高科技中医系列治疗肿瘤的医疗机构。作为此次项目的执行单位,青岛市北和平医院自2008年创立以来,通过高科技中医系列治疗法为千千万万的肿瘤患者开辟了安全、有效的肿瘤治疗新途径。

  同时,青岛和平医院不忘回馈社会,每年都为贫困家庭肿瘤患者实施爱心救助。通过自身的努力,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援助,唤起社会大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将爱心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