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龄微针Quanis克奥妮斯山东地区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2018-03-2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  2018年3月24日,日本知名护肤品品牌Quanis克奥妮斯在青岛举行产品发布, Quanis克奥妮斯玻尿酸微针眼贴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肌肤真皮层,对眼部肌肤的状态实现了根本性的变革。更是在上市短短一年的时间中,展现了不俗的市场成绩。

 

 

   百洋开启全球化模式

    Quanis克奥妮斯由日本考思美德制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COSMED)研制开发,其于2016年同百洋医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百洋医药集团旗下乐葆健康成为Quanis克奥妮斯中国区总代理。2008年,COSMED在世界范围内首创将“微针透皮给药技术”应用于护肤品中, 成功研发了无创可溶玻尿酸微针眼贴。此次与百洋医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使Quanis克奥妮斯成为唯一获中国食药监总局批准进口的可溶微针护肤产品。

    此次活动中,乐葆健康Quanis克奥妮斯中国区总经理李镇宇先生说,百洋已启动全球化布局,除Quanis克奥妮斯外,还将把优质的商品推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这是是企业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的完美结合。展望未来,百洋医药集团与COSMED将继续保持医疗美容领域的深度合作,引领医美技术的前沿发展,推出更多更具突破力、影响力的产品,为美容爱好者带来更多福音。

 

    主创人权英淑博士分享透皮给药技术

    Quanis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科学严谨的品牌精神,活动当天邀请到Cosmed考思美德制药株式会社,Quanis克奥妮斯的主创人权英淑博士现场讲解这款神秘的黑科技。

   权英淑博士毕业于京都药科大学药剂学专业,于1999年取得药学博士称号。此后留在京都药科大学从事靶向药物制剂(DDS)的研究和研究生指导工作,并同时兼有日本国内外多家制药企业和化妆品企业、医疗器械企业的技术顾问。成功地开发了治疗小儿哮喘、帕金森、慢性疼痛等多种新型贴片制剂,同时开发发明了微针化妆品,于2012年获得京都府优秀研究员奖,考思美德也因此获得日本国多项技术科技奖。

    Quanis克奥尼斯的黑科技到底“黑”在哪儿?权英淑博士为大家一一做了讲解:克奥妮斯将皮肤本身就存在的成分—玻尿酸,制成纳米级的细小微针,针内可添加各种有效成分。细小微针将玻尿酸及其他有效成分直接注入到肌肤真皮层,被肌肤吸收溶解,使肌肤深层得到充分的润泽,有效改善肌肤的水分含量、弹性、紧致度,抚平肌肤表面细小纹路。全球首创的“透皮给药”的技术,应用于化妆品中,的确为美妆圈带来了很大的变革。同时Quanis多使用医药级水溶玻尿酸,水溶玻尿酸多用于护肤,增加肌肤含水量、去皱、无添加,玻尿酸100%可吸收和降解,可以向皮肤的周围组织扩散,效果自然。另外Quanis克奥妮斯玻尿酸微针眼贴采用了像水一样的玻尿酸分子,高低分子的玻尿酸按最佳比例组合(已经申请专利了哦),高分子分子玻尿酸吸水膨胀填平肌肤凹陷处,低分子玻尿酸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生成和增加,只要轻松一贴,就能还原你的眼部最初的美。

 

     明星的眼妆全靠它

     这款神奇的Quanis克奥妮斯玻尿酸微针眼贴不仅得到百名主流皮肤科及整形科医生推荐,更是明星们的妆前的必备神器,发布会邀请了国内炙手可热的明星造型师,Angelababy、唐嫣等众多一线女星最信赖的工作伙伴——春楠亲临现场,他教给大家如何护理眼部肌肤,让眼妆更服帖更动人。现场春楠老师更是亲自实践教学如何正确使用Quanis微针眼贴,并为模特设计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眼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模特贴过眼贴的一侧眼部,经过春楠老师精心打造后,变得比另一侧更有神采。春楠还分享了一个妆前小秘密:完美的眼周肌肤状态会让妆容事半功倍。他在化妆前都会给明星们使用微针眼贴,只需要60分钟,细纹,眼袋,黑眼圈……统统不见了,水当当的眼部肌肤由内而外展现,无需遮瑕便可以打造完美妆容。

 

     在这个春天的伊始,Quanis经历了天猫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也见证了48小时销量突破新高的历史,这每一步的成功都源于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新的一年里Quanis克奥妮斯将坚定围绕高科技、高附加值、高体验服务的营销原则,深耕家庭医美细分领域,打造可溶微针抗衰老第一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