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呼吁开启全社会关注健康热潮

2018-03-22 1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 健康中国战略已经成为现今社会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日前,康宝莱宣布,将投入6亿人民币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 并就肥胖问题等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表示,“中国已成为康宝莱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这一关键市场。此次在中国市场的重大投资,康宝莱希望为一些社会性的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如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在肥胖率逐年攀升的大背景下,康宝莱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践行‘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

  康宝莱认为,企业也应该牵头政府、卫生机构以及社区医疗机构在这个议题上的讨论,了解大众应该做什么来解决营养危机,以及理解他们将如何通过税收、规章制度和投资等措施激励企业采取相应的行动。康宝莱采取一些实际的措施来解决肥胖危机,降低超重率,让更多人可以选择到自己消费得起的减肥方式,并且真实有效。

  同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将重点聚焦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营养俱乐部拓展;技术水平提升;研究及培训支持等领域,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

  在健康领域产品及公司并购方面,康宝莱希望以现有广泛的优质产品和健康服务为基础,通过战略性地并购创新性和有影响力的健康领域公司、产品及服务增加其中国市场占有率。公司的并购重点将放在中国市场,但可同时借助公司全球分销系统进行推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采购、制造及产品服务推广的丰富经验,对相关并购将带来重大价值。

  同时,康宝莱正对由其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进行投资,通过增加其在中国的数量,使营养俱乐部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更多的社区团体。技术运用对业务代表和服务提供商至关重要。为充分发挥技术进步带来的益处,康宝莱计划在技术领域进行额外投资,为营销人员配备最先进的工具使其更好为顾客服务,跟踪其服务水平,进行业务管理。无论在营养俱乐部还是其他场所,业务代表及服务提供商都可通过新技术的运用更好地关注顾客营养需求,跟进并分析顾客成长历程。公司还将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完善、更广泛的营养及健康培训计划,通过与领域内全球顶尖专家合作,为顾客在营养改善及健康习惯方面提供最新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康宝莱今后将寻求机会与4所大学合作,资助其开展研究,每一所都将发挥重要作用。研究内容将包括直销领域、原材料采购及生产领域质量研究、健康领域及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

  此外,康宝莱公司还计划开展政府与非政府合作消除肥胖问题,通过开展一系列地方性及区域性政府与非政府合作项目,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肥胖问题。从项目中汲取的经验将帮助决策者、思想领袖及家庭在初期抑制和最终根除肥胖问题的努力中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