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本周六开始北京各大知名医院专家轮流坐诊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

2021-06-18 13:5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魏青 青岛报道

  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难题,6月19日开始,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将与北京各大知名医院专家团正式展开合作。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及其医学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卫生部北京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等北京各大知名医院的权威专家,每周六!轮流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坐诊、手术、查房、会诊、讲学。

  首次合作!就在本周六

  6月1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将迎来与四位北京名院专家的首次合作。

  专家简介

     

韩智红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擅长:心内科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擅长冠脉介入治疗、心律失常(包括各种心动过速与心动过缓)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药物与器械治疗,高血压、高脂血症与冠心病等的药物治疗。

  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二十余年,主持完成课题四项,共发表专业文章40余篇,SCI文章1篇,获得市级成果1项。

金克敏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博士学位

  专业擅长:长期从事肝胆胰腺肿瘤的外科治疗,尤其对结肠癌肝转移、直肠癌肝转移、原发性肝癌,胆囊癌、胆管癌、胰腺癌、胃,十二指肠癌、壶腹癌、腹膜后肿瘤及腹腔间质瘤等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2009年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肿瘤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肝脏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结直肠癌肝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并发症管理委员会委员,北京肝病学会青年委员。

张成海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胃肠道肿瘤(胃癌、结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尤其对各类复杂消化道肿瘤的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为胃肠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年主刀腹腔镜胃肠癌根治手术300余例。参加多项消化道肿瘤多中心临床研究,主持参与多项国自然、北京市自然基金课题。近年发表研究论文14篇,参加2部医学专著的编写。

  兼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肠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结直肠癌肝转移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脏器联合切除与质量控制(学组)委员;《中国普通外科杂志》审稿专家。

冯硕

  北京积水潭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擅长脊柱骨折、退变性和先天性颈、胸、腰椎疾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韧带骨化症及脊柱畸形等,对脊柱外科各种疾病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如经皮内固定技术,椎间孔镜技术,椎间盘镜技术,微创椎体成形术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以第一作者发表脊柱外科专业SCI及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实用新型专利3项,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及国际脊柱外科会议,长期担任中文核心期刊及统计源期刊审稿人,国际CAOS协会会员。

  预约挂号方式

  关注“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公众号→掌上医院→预约挂号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将与北京名院专家团携手,让新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最前沿的医疗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回馈百姓。

  如有预约挂号或其他问题,可咨询门诊部:0532-8611 4325

  后续诊疗时间将持续发布,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