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义诊进滨海

2021-06-12 23:08: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魏青 青岛报道 

  为满足新区西南部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就医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健康事”,6月11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健共体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来到滨海中心卫生院。

  总院派出骨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保健科、彩超共9位权威学科专家组成义诊专家团,为滨海百姓免费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进行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常见肿瘤、脑卒中五大慢性疾病相关知识的科普宣教,发放健康教育处方,介绍了多种慢性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义诊专家们为慕名前来的村民提供病情初诊、用药咨询等服务,及时发现潜在疾病,并提出后续治疗建议和指导。群众纷纷表示:“专家把健康送到家门口,为大家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这样的义诊让我们实实在在获得了益处。”

  此次滨海义诊共接诊260余人次,提供免费B超56人、拍片59人、心电图83人、检验76人、测血糖78人、测血压79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300余份。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健共体成立三年以来,高位谋划,一体发展,重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医疗同质化提升,将预防端口前移,为辖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防、治、康、养”一体化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