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聚 传浓情--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共庆端午

2021-06-12 23:08: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杨雪薇 青岛报道

   为弘扬民族文化,彰显端午传统魅力,丰富全体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亲密友好关系,6月1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健共体开展了“五月五贺端午,医护聚传浓情”庆端午主题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愉悦氛围。

  上午12时许,人民医院礼堂里医护人员一起DIY制作端午香囊,职工们纷纷化身“手工家”,许多有缝制香囊经验的“资深绣娘”们,主动“授业解惑”,现场教授缝制技巧,体现出医院职工团结互助、友爱协作的良好风貌。

  选布料、装艾叶、压实、缝合......职工们心灵手巧,技艺精湛,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香囊花样繁多、样式新颖、形态各异。参与活动的职工默契配合,一针一线散发出浓浓的艾草香,展现出一个和谐温情的“职工之家”。

  此次庆端午主题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加深了各科室职工之间的友好协作关系,为忙碌的医护人员们带来了欢乐与关怀,在医院这个大家庭里形成了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家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