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义诊进张家楼

2021-06-11 17:1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魏青 青岛报道

  为满足新区西南部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就医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健康事”,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健共体大型义诊活动,于6月10日来到了张家楼卫生院。

  总院普外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彩超共7位权威学科专家坐诊张家楼卫生院,给予当地群众健康查体与指导。上午八点半正式开诊,志愿者为正在候诊的群众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和垃圾分类指南,对一些常见病的预防、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与普及。

  义诊专家们仔细询问每一位来诊患者的身体状况,解答各类健康咨询,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因病施策;通过完善相关检查,筛查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多例,并分别给予了下一步的诊疗意见与建议。

  此次张家楼义诊共接诊200余人次,提供免费B超52人、拍片48人、心电图68人、检验66人、测血糖38人、测血压216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300余份。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健共体成立三年以来,高位谋划,一体发展,重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医疗同质化提升,将预防端口前移,为辖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防、治、康、养”一体化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