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周日 青岛市中心医院举行大型儿童生长发育专家义诊活动

2021-06-07 09:45: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马华 青岛报道

  义诊时间:

  6月6日(周日)上午8:00-11:30

  6月13日(周日) 上午8:00-11:30

  义诊地点:

  青岛市中心医院八号楼二楼儿科门诊

  义诊对象:

  1.长期比同龄甚至低龄孩子矮小的儿童

  2.每年长不到5厘米的3-15岁儿童

  3.性早熟、生长发育异常的儿童

  活动内容及优惠措施:

  1. 免费测骨龄(前20名真正矮小患者)

  2. 免费评测孩子生长发育情况,绘制生长发育曲线图

  3.免费提供成长知识手册

  注意事项

  1. 所有前来检查儿童必须空腹。

  2. 6月13日特邀山东省立医院名医商晓红主任前来会诊,有需要的家长请提前报名了解!为提高就诊效率,本次专家会诊采用报名预约制,专家坐诊前需做完检查,以便于当日专家给出最正确和全面的指导。

  6月6日义诊专家简介

  吕响红,青岛市中心医院儿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学位,从事儿科工作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矮小症、性早熟等儿科内分泌疾病有着丰富经验。

  6月13日义诊专家简介

  商晓红,山东省立医院儿科医学博士,内分泌遗传代谢专业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对矮小症、性早熟、CAH、低血糖、肥胖症等内分泌遗传代谢相关疾病的临床诊治工作,有丰富的诊疗经验;熟练掌握甲基丙二酸血症等各类遗传代谢性疾病的诊治思路、诊断及鉴别诊断流程;熟练应用常见遗传性疾病的分子诊断技术和遗传咨询,关注儿童疑难病及罕见病的诊治。在核心期刊发表SCI等论文20余篇,获省级奖2项,主编书4部,曾主持或参与多项科研工作,目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课题一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