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中医医院:暖心慰问 致敬白衣天使

2021-06-03 17:25: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通讯员 于明洲 青岛报道

  一直以来,即墨区中医医院的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忘南丁格尔“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始终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以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诚挚的关爱和精湛的护理技术服务于群众。

  5月12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即墨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成欣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一线科室,慰问护理工作者,为大家送去鲜花、蛋糕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即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也为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区中医医院护理人员送去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赵成欣等医院领导感谢广大护理工作者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医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以敬业的精神、严谨的态度、专业的能力和无私的奉献,为就诊群众提供全程、全面、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他们还叮嘱白衣天使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照顾好家庭。

  白衣天使们接过鲜花和蛋糕,纯净的眼睛里闪着光,脸上露出动人的笑。她们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护理好每一位患者,用陪伴提升生命的温度、用爱心弥合伤口的裂痕、用护理疗愈患者的身心,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