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1-06-03 17:21: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李超 青岛报道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表达对儿童健康的关心和呵护,6月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儿科成功开展了“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为广大儿童献上了节日祝福。

  为了让病房里无法参加学校活动的孩子也能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一大早,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精心装饰病房和门诊候诊区,走廊贴上了童趣盎然的卡通贴画,五颜六色的气球高高挂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恐龙、洋娃娃、小汽车......一个个精美的玩具让孩子们喜出望外,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小朋友们穿上白大褂,带上听诊器,变身“小医生”。医护人员组织候诊患儿及家长进行儿科健康卫生知识宣教,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咳嗽礼仪、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六步洗手法等,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认识到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以“健康、成长、快乐”为主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特别的儿童节。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儿科愿每一颗小小的童心,一直都有大大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