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承办首届胶东五市肝胆胰精准治疗论坛

2021-06-02 20:59: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2021年05月29日,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主办、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胶东五市肝胆胰精准治疗论坛”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肝胆胰疾病的精准外科治疗模式,以“精确的诊断,精准的手术,精细的康复”为宗旨,定位高端,大咖云集,是一场难得的精准外科医学盛会。

  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晓博到会致辞,他提出在《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后,作为医疗卫生单位,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首次召集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胶东五市的肝胆外科精英,齐聚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推动胶东半岛肝胆胰外科医师交流,加强胶东五市肝胆胰外科合作共赢建谋献策,为打造健康青岛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主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肝胆胰微创外科主任孙传东教授在开幕词中说到,为加快胶东经济圈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五市医疗卫生资源共建共享,顺应时代趋势,响应政策号召,突破公共卫生资源地域限制,推广先进技术和理念,联手提高胶东五市肝胆胰外科医疗水平,召开了首届肝胆胰论坛,为五市肝胆胰外科同仁打下共同提升的快速通道。

  胶东五市各级医院肝胆胰外科及普外科的科室主任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诸位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参会医师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