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是百年风景,屋里是温馨健康,市口腔医院“最青岛”的绝美病房藏不住啦

2020-07-06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延平 青岛报道

  6月29日至7月1日,一组住院患者拍摄的极具青岛特色的照片惊艳了朋友圈。照片中,欧式建筑和天主教堂近在咫尺,在晨曦和夕阳下照拂下熠熠生辉,“这个院住得像民宿”“今晚景色美如画啊”……住院患者郭先生情不自禁的留言,让青岛市口腔医院绝美的病房终于藏不住啦。

  

  郭先生是6月29日因口腔囊肿入院,入院当天即被窗外的美景吸引了。“我爷爷家就在医院附近,小时候经常在这里玩耍,这简直和我记忆里的青岛一模一样,夏日里风吹过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还有一栋栋年代久远的欧式建筑……”

  

 

  7月1日,在口腔颌面外科和麻醉科医护的精心治疗下,郭先生顺利完成全麻手术,心情也格外轻松,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胜利手势的照片,并留言“哥们赢了,给大家报个平安”。郭先生说,住进医院后感受特别好,病房里干净整洁,陈设温馨,医生护士态度亲切,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

  

  “这趟住院一点也不像是住院,完全没有住院的压力!”7月3日中午,郭先生办理了出院手续,他感叹说,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环抱中,感受山海之间那份独有的静谧,享受着优质温暖的医疗服务,祛除病痛的同时,还享受了一把心灵的休憩,“这个院住得像民宿!”

  

  的确,医院病房位于综合楼二楼,窗外即是风景秀丽的前海风景区,俯仰皆是欧式建筑、远处的栈桥和大海、广场教堂的钟声……一切,都构成了最动人的医院文化特色。不少就诊者都感叹,在医院里享受诊疗服务的同时,随手一拍就是老城区浓缩的城市美学,走在院中便成了画中人。

  

  A面是百年历史建筑环绕,B面则是朝气蓬勃的医院发展:完成晋升三甲的跨越式发展;与国外知名院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开创建立口腔健康教育基地;牵头推进青岛市两大口腔市办实事项目……刚过而立之年的青岛市口腔医院,正朝着“创建患者信任,行业领先,职工满意的一流口腔医院”的美好愿景大步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