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今天,让我们向医师致敬!

2019-08-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9日讯 在生命的道路上,总会有意外的发生,让我们感到绝望。但有这样的一群人,给了我们生还的希望。他默默守护着我们,只要我们需要,不分白昼与黑夜,他都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是一把火,帮我们赶走了病魔的冷酷;他是一缕光,帮我们驱赶了病菌的刻薄;他是一滴水,帮我们拯救了干涸的生命。他是我们的白衣天使,他的仁慈之心,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

  医生,简单的两个字却要用一生的辛勤付出,一辈子的刻苦钻研来书写,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在不同的岗位,他们竭尽所能为患者带来健康,值此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用“理解”,向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们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