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抗癌路上你我同赢

2019-04-19 15:5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王春辉)2019年4月15日~21日是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17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贮水山儿童公园开展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活动。今年主题为“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副主题为“抗癌路上 你我同赢”。

  为做好本次肿瘤防治宣传周,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印发《关于开展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辖区医疗机构根据单位特点并结合实际情况,以不同形式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广泛宣传抗癌防癌科普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防癌意识、增加了科学知识,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我国抗癌事业和科普工作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驻区医疗机工作人员对肿瘤早诊早治、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健康教育、控烟宣传、慢性病防控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免费向市民发放了健康素养手册600余本,“一评二控三减四健”读本500余本,慢性病预防知识折页500余张,控烟宣传册500余份,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