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聘任上海瑞金医院知名专家成立烧伤整形名家专病工作室

2019-04-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马华)2019416日,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烧伤整形名家专病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聘任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烧伤科主任郇京宁教授为该工作室首席专家。

  工作室成立后,郇京宁教授将定期到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进行业务查房和疑难危重病人会诊,开展学术讲座,进一步提高该集团的烧伤诊疗水平,确保其及时掌握国内外烧伤与整形专业领域的发展新动向,有力推动其成为青岛乃至山东半岛烧伤整形治疗的区域中心,进而保证我市烧伤整体诊疗水平始终处于国内前沿,让我市烧伤整形患者不出青岛就可享受到国内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造福广大患者。

烧伤整形名家专病工作室

  名家简介

  郇京宁教授是我国知名烧伤整形科专家,上海瑞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教授,上海烧伤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华医学会烧伤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烧伤分会常委,上海医师协会烧伤分会会长,中国研究型医学协会休克与脓毒症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学协会烧伤分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烧伤学会会员,《中华烧伤杂志》副主编,《Burn and Trauma》 杂志编委,《中国美容学杂志》创面修复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修复重建杂志》编委。

  郇京宁教授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精湛,长期从事烧伤临床救治、基础科研和教学工作,尤其在大面积烧伤救治、烧伤整形、瘢痕治疗、慢性创面修复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组织和参与了许多重大灾难性火灾事故的伤员救治工作。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上海重点科研项目2项,上海自然科学基金1项。获上海市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3项。获得专利1项。在Nature(Neuroscience)JBiolChemShockCytokineJtraumaBurns以及中华系列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 主编和参编著作5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