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医生举手之劳,大叔绽放笑容

2019-04-0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真是谢谢你,服务又热情又体贴,本来我还担心自己腿脚不方便,能不能帮老婆子顺利办下证来,看到你帮着跑上跑下,心里特别暖和!”一位帮家属办健康证的大叔激动地说到。

  近日,市北妇幼来了一位腿脚不便的大叔来帮爱人办理保育员健康证,正在整理体检档案的牛海青医生看到后,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过去询问情况,得知他老伴在幼儿园当保育员,没有时间来提交查体表换证,就让他来帮忙换证。牛大夫看到他行动吃力,于是让他坐在候诊区休息,自己亲自帮他在一楼缴费、二楼填写备案表,然后去五楼盖章签证……,一阵跑上跑下,不一会儿牛医生便将健康证明递到这位大叔的手中。看着牛医生额头微微渗出的汗水,这位大叔激动地一个劲地说谢谢,脸上也绽放出兴奋的笑容。

  “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能为一些特殊人群提供贴心的帮助,是我们每个社会人的义务和责任,更是我们 ‘医者仁心’的最好体现,希望大家都能够为社会的文明、和谐出一份力、尽一份心”事后牛医生这样说到。

    在市北妇幼,这样温暖的故事时有发生。“近年来,我们在加强医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的同时,非常注重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建设,医务人员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的行为,多次受到服务对象的赞誉,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这不仅得益于我们有健全的激励、约束机制作为保障,更重要的是每一名医务人员都有一颗‘视服务对象为亲人’ 的心”中心王主任表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