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院护理部组织深化和延伸优质护理服务创新案例评选活动

2019-04-03 16:2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谭华)为全面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内涵,拓展护理服务领域,满足患者不同层次的健康需求,3月26日海慈医院护理部举办深化和延伸优质护理服务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护理部王莉院长助理等担任评委,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参加观摩。

  经过各大科区域初步选拔,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6个项目入围。参赛项目从慢病管理、人文关怀、延伸服务、专科护理、康复促进等多个角度选择主题,创新护理服务工作模式,完善护理服务流程,以患者为中心,对接新时期患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汇报选手以PPT形式进行精彩汇报,通过案例分享,体现了各科室优质护理服务过程中的细节亮点,突出事迹,集中展示了全院护理人员在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促进医院“延伸护理”发展过程中的新风采、新形象、新服务。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肺病科等10个项目被评为集团深化和延伸护理服务创新价值案例。

  王莉院长助理进行赛后点评,首先肯定了各科室选题的丰富性,肯定了各科室在优质护理、专科护理建设过程中开展的各项实效举措,同时也对案例的创新性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科室注重总结提炼,持续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建立新型护理服务流程体系,提升护理质量与服务内涵,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