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医医院医共体隆重举办“贺三甲?迎新春”2019年文艺汇演

2019-02-12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月18日下午,即墨区中医院隆重举办2019年“贺三甲·迎新春”文艺汇演。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通讯员 姜峰)

  文艺汇演在《鼓舞心璇》的鼓锤擂响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的中国心》、舞蹈《青花瓷》、舞蹈《最美芳华致青春》、舞蹈《百草之恋》,舞出了医护人员对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和期盼,舞出了广大医护人员不忘初心、同心共筑三甲梦的心声。朗诵《大医精诚赋》、群口快板《中医华章谱新篇》、器乐合奏《凉凉》、情景剧《日子》、朗诵《托起明天的太阳》、流行舞串烧《super show》、小品《你是我的眼》、歌曲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展现了中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歌颂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歌伴舞《再一次出发》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