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年终居民座谈,了解居民健康服务需求

2019-01-14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14日讯通讯员 张常洁19日,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年终居民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对健康服务的需求。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倪占旭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便民惠民政策、健康教育促进等方面向居民介绍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提升中心公共卫生服务水平问计于群众。10多名居民积极参加互动,结合自身经历对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提出了发展建议。座谈结束后,中心主任倪占旭还针对当前流感高发的问题,向居民介绍了预防保护知识。

  倪占旭主任对居民代表给予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2019年中心将继续以居民健康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改善和完善健康教育促进工作,让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