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折桂冠!市北区在全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包揽团体和个人一等奖

2019-01-1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在青岛市卫计委和青岛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青岛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中,市北区代表队包揽团体和个人双项一等奖,其中青岛市中心医院王丽丽以个人总成绩第一名荣获“青岛市工人先锋”的称号,市北区疾控中心李健、王瑛琨、孙茂艳以个人总成绩二等奖荣获“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传染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的称号。

  此次技能竞赛是对专业技能的考验,也是对专业技能的提升。区卫计局从工作一线选拔医疗救治、传染病监测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处置和实验室检测四方面的参赛选手代表市北区参赛并获佳绩。市北区依托独特区情和丰富医疗资源,传染病监测网络不断健全,手足口病防治基地建设成果不断扩大,传染病防治结合一体化、传染病监测体系立体化、传染病防控成果多元工作成效凸显,在全市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彰显“哨点”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