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获市护理质控专家组好评

2019-01-0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常洁)为了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护理质量,确保患者安全。日前,市护理质控中心专家一行3人,对市北区人民医院2018年优质护理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专家组通过现场考核、访谈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2018年优质护理评价工作相关要求,深入各科室进行实地督查,从各类护理标准、规范、流程的临床落实,责任制护理模式开展,质量指标引领下的临床质量改善,以及五项风险评估落实及护理文书书写等优质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通过询问访谈,考核护士长对所有住院病人护理情况的掌握程度,以及责任护士对不同患者优质护理服务实施情况。

  市北区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得到了质控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就优质服务常态化、推动优质护理持续健康深入发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今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将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贯彻执行临床护理质量相关标准,持续性改进,切实提高护理质量管理水平和优质护理服务水平,使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得到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