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赛中练,在赛中学 消毒供应中心“以赛促练”提升岗位理论与技能

2018-12-29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29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徐晓晖)近日,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在检查包装灭菌区举办了岗位技能比赛,旨在提高专科理论和技能水平,提高复用器械的清洗包装质量,防止院内交叉感染,使复用器械的包装更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比赛由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徐晓辉主持,院工会副主席张丽、护理部副主任刘世美、院感科主任刘洪云担任评委。

  参赛人员共有14名,由评委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综合评分。

  整个比赛节奏紧凑,气氛紧张,评委严肃认真,选手专心投入,认真仔细地检查着每一类别器械,对器械的功能性、清洁度、灵活性逐一检查、组配与包装,每一个人都不敢掉以轻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徐霞因反应敏捷,操作规范、步骤严谨,技术娴熟而“技高一筹”,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张蕾、王艳燕获得二等奖;陈为花、逄锦燕、魏宗峰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使消毒供应中心工作人员的消毒供应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检测和提高,也为她们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证明自己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技能的同时,也使得创新服务追求卓越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消毒供应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有信心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临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