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建院120周年纪念图书——《大医德馨》新书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8-11-1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胡方圆)11月12日下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建院120周年纪念图书——《大医德馨》新书发布会在市南院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发布会现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新生、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海涛为新书揭幕,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理事长王新生、院长董蒨向老教授代表赠书。

  据悉,《大医德馨》一书记载了青大附院自建院、建科以来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老教授们的奋斗足迹。这些先贤们的辛勤努力,构筑了医院发展的基石;专家们奋斗的点点滴滴见证了青大附院120年的发展壮大,这离不开老一辈专家们所践行的追求真理、砥砺拼搏、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这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也希望在医院前辈奋斗精神的激励下,广大医护员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把青大附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创新性、智能化百强医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新生、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海涛、青岛出版集团《商周刊》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婷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