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在,笑无缺”——2018年全国唇腭裂正畸培训班在青举办

2018-11-13 1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徐山山)为普及唇腭裂序列治疗观念,提高正畸医师唇腭裂正畸治疗水平,使更多唇腭裂患者能够接受完整的序列治疗。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二次唇腭裂正畸治疗培训班”于2018年11月9日-11月10日在青岛市口腔医院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唇腭裂正畸治疗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李巍然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贺红教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钱玉芬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刘新强教授等进行学术讲座,并有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傅豫川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尹宁北教授等知名唇腭裂外科专家参与面对面跨学科病例讨论。来自全国各级医疗机构等72名正畸医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青岛市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侯凤春主持,于艳玲副院长、李巍然教授、傅豫川教授分别致辞,会上针对唇腭裂患儿的公益捐赠环节使大家深受感动。教授们就《从正畸治疗看唇腭裂治疗中的协调与合作》《正畸在唇腭裂序列治疗中的作用》《唇腭裂伴上颌骨发育不足矫治》《唇腭裂新生儿期的NAM治疗》《鼻唇部美容整形》、《齿槽突裂分类和植骨技巧》做深入浅出的讲解。学术讨论环节,傅豫川教授、朱洪平副教授等专家以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经验将会场气氛带向了高潮,令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涵盖各阶段唇腭裂正畸治疗,同时展示了大量优秀病例,为广大口腔医务人员带来一场唇腭裂正畸治疗的学术盛宴。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作为“有爱在,笑无缺”为主题的公益慈善项目,致力于培养更多的唇腭裂正畸专业医师,尽早形成唇腭裂正畸治疗网络,便捷唇腭裂患者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