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中心走街串巷 开展义诊宣传

2018-11-1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2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路程再远也要拉近与居民的距离,宣传资料再重也没有肩上的责任重、更没有居民的健康重;虽然身上热、嘴里渴,但看到居民对活动的认可和欢迎,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凉爽”,该中心的志愿者们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信念和感受,始终坚守、默默奉献。

  今年以来,该中心成立“专家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团员志愿服务队”,每逢“世界卫生日”、“世界人口日”、“母乳喂养周”等主题宣传日以及“七一”党的生日、“八一”建军节等节庆日,不论酷暑还是严寒,都会组织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广场、街道、社区以及部队、工地等,为辖区百姓、部队官兵、建筑工人等送去优生优育知识、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和计生政策法规等。他们经常上演“烈日下的马拉松”、“雪地里的竞走”,徒步穿梭于辖区农贸市场等地,宣传惠民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共开展服务“踏春行”、“健康讲座惠民生”等主题活动50余次,提供义诊、咨询5000余人次,他们辛勤的付出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