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将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义诊活动

2018-11-1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2日讯 糖尿病已成为21世纪人类最重要健康杀手,据统计,目前,我国糖尿病人群已超过1亿人。糖尿病已成为社会和患病家庭的沉重负担。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将以”家庭与糖尿病日“为主题。号召各国政府及公众关注家庭在糖尿病预防、管理和照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为响应国际糖尿病联盟的号召,于每年11月14日举行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蓝光行动“。

  据悉,青大附院(崂山院区)内分泌科也将在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举行义诊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   上午8:00—10:00

  地点:青大附院崂山院区门诊二楼

  义诊项目:免费测血糖及糖尿病筛查、免费颈动脉斑块超声筛查、健康教育与咨询、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运动及使用降糖药物的注意事项。

  据了解,本次义诊有青大附院内分泌科医师现场指导,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去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