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医医院组织新入职职工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11-0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姜峰为加强新入职职工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 10月24日下午即墨区中医医院监察室、政工科组织50名新入职职工到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全体成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深地震撼与洗礼。在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忏悔录和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使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深受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让勤政廉洁意识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新入职职工中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凡事三思而后行,时刻约束自身言行,保持清醒,勤于修身,才能始终管住自己、把住小节,真正做到顶得住歪理、挡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经得起各种考验,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