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医医院参赛小品在“我是即墨人”小品大赛复赛获得第二名

2018-11-0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7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姜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即墨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市民文化季”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精品文化品牌,助力文化即墨建设,今年即墨区继续举办了“我是即墨人”小品大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来集中反映即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示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好人好事、道德模范,展现群众的幸福生活,精神风貌和人文精神。通过先进文化引领,使即墨人民对自己的家园更有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今年的《我是即墨人》小品大赛经过了镇街、教育、卫生、工会、金融、社会团体六大赛区的海选赛,最终21支队伍进入复赛。即墨区中医医院参赛小品《你是我的眼》获得复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参赛小品《最浪漫的事》获得第八名。

112日,比赛在广电演播大厅拉开序幕,袁玲、高华、曹皓原、姜秋芝、李玉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复赛打破赛区限制,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表演。每支队伍表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将对刚才表演的作品进行打分,院参赛小品《你是我的眼》以第二名晋级年度总决赛。

 

 

 

参赛小品《你是我的眼》

 

 

参赛小品《最浪漫的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