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疗集团吉中强教授、于俊生教授喜收高徒

2018-11-03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魏陵博近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吉中强教授、于俊生教授各收了一位第四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培养对象为徒弟,再次开启“三经传承”的新篇章。2018年10月27日,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干部保健科魏陵博主任医师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陈拥军主任医师的拜师仪式在府新大厦隆重举行,魏陵博拜吉中强教授为师,陈拥军拜于俊生教授为师,拜师仪式由中医处汪运富处长主持,集团朱维平副院长出席仪式,多位岛城兄弟医院的专家见证观礼。

  拜师仪式朴实庄重,弟子宣读了拜师帖,完成向师父敬茶、献花、鞠躬等礼仪。朱维平副院长代表集团领导向师父和徒弟表示祝贺,指出师带徒是中医传承的重要方式,希望徒弟认真学习师父的道德文章,继承老师的学术思想,并发扬光大,集团会大力支持,并尽力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

  吉中强教授代表师父对徒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徒弟不仅努力学习业务,更要恪守医德,努力做一名德艺双馨的好医生,不辜负国家的培养和医院的期望;魏陵博医生代表徒弟表示,能够拜名师感到非常荣幸,一定谨遵师训,努力学习,进德修业,不负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