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口腔健康 市口腔医院在行动

2018-09-2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车永顺) 9月15日上午,青岛市口腔医院东部分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崂山世纪广场,参加了银色年华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定于9点半正式开始,为做好义诊服务工作,工作人员9点前就抵达现场,与银色年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周边医疗单位一起做好义诊前的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前,就有热情的市民前来咨询口腔保健问题。9点半,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前来咨询的市民也陆续多了起来,不仅仅是很多中老年人,连年轻的上班族还有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连旁边的医疗单位和工作人员也来就关心的口腔保健问题进行了咨询。对于每一位来咨询的人,李晓妮医生都认真细致的进行了口腔检查,并针对各自的问题,给予了治疗和保健建议。我们的工作人员,也详细的现场向患者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如何进行网上预约。在义诊检查和保健咨询过程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口腔保健与全身健康之间的关系。市口腔医院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体会到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口腔保健问题,很多年轻人和孩子家长对于口腔保健常识都有所掌握,也发现了大家在口腔保健中的一些误区。作为公立口腔医院,我们将继续秉承精医明德、敬业为民的服务理念,在做好口腔诊疗服务的同时,多进行口腔保健科普宣传,致力于提高全民口腔保健意识,守护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