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衣暖人心 ——青岛市口腔医院开展捐赠旧衣活动

2018-09-1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胡方圆通讯员李岩)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资源的可持续利用,院团总支组织“爱心捐赠,衣暖人心”活动。

    9月19日中午,市口腔医院职工在门诊楼前进行衣物捐赠,大家你一袋,她一包袱,送来了羽绒服、羊绒衣、毛裤等过冬的棉衣,每一件都按要求清洗得干干净净,折叠的整整齐齐,有的衣服标签都没拆还是新的就送了过来,不到一小时,捐赠衣服千余件。活动现场,每一位提供衣服的爱心人士,不论捐赠数量,均获赠一张爱心卡。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这次“爱心捐赠,衣暖人心”活动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体现了我院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高涨热情,彰显了医院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社会形象,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青岛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