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监督局携手诺德进青大开展“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擦亮爱美双眼”活动

2018-09-1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18日讯 为能让学生朋友们了解到何为安全塑美崂山区卫生监督局携手诺德整形走进青岛大学开展“认清非法医疗美容·擦亮爱美双眼”春蕾行动进校园活动宣传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介绍如何识别医疗美容与非法美容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宋荣荣院长、崂山区卫生监督局相关领导及诺德整形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导正规整形的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如何识别医疗美容与非法美容,引导广大师生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除此之外,还专业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一些疑惑,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交由诺德整形医院承办,是青岛崂山区卫生监督局对诺德医院正规性、安全性、高品质的整体认可。而诺德整形多年来积极承办此类公益活动,进校园、入社区、为广大市民带去了许多医美安全知识及有免费皮肤、口腔检测的公益行动!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是具有所有合规手续的医美机构,院内专家及各项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认证。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青岛指定医院”、“山东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诺德整形也将为广大非法医美受害者提供救助,为大家找回美丽与自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