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疗费还发奖品?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推出9.20爱牙日系列活动

2018-09-1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为提升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环境,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特别推出2018年爱牙日系列活动:

  活动1:免挂号费+部分治疗费用限时减免!

  (1)9.20日:口腔科门诊就诊免挂号费;

  (2)9.17日-9.23日:口腔正畸就诊患者免检查费,免取模型费用;口腔修复患者就诊免检查费,设计费。

  (注:9.20爱牙日当天门诊一楼大厅设有咨询台,专业医生为您解答口腔问题)

  活动2:听众见面会活动,各类奖品等您拿!

  时间:9.20(周四)9:00-11:00

  地点:门诊三楼学术报告厅

  活动内容:科普讲座+现场抽奖+义诊

  主讲人:董作青

  题目:关注的是牙齿,改变的是人生!

  奖品设置:抽取免费洗牙卡、免费儿童窝沟封闭卡,治疗费打折卡。

  咨询电话:0532--66850520(口腔科门诊)

  权威口腔专家义诊,各类优惠活动来袭,凡到场嘉宾均有机会获得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