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抚顺老人千里寻医 青岛眼科医生助她重获光明

2018-07-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医术精湛 重见世界 精心周到 敬职敬业”,在临出院前,77岁的姚桂琴和家人们把这面满含谢意的锦旗送到了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戴超的手中。

  姚桂琴来自辽宁抚顺,让她来到千里之外的青岛求医的原因,是让她至今心有余悸的“眼病”。“太疼了,就像眼珠子掉出来了一样的疼。”77岁的姚桂琴老人描述发病时的感觉还是有些后怕。

  后来姚桂琴经人介绍辗转千里来到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经过院长戴超的检查发现,姚桂琴的右眼由于长期闭角型青光眼,视力只有光感,视神经的杯盘比已经达到了1.0,而且由于眼压一直持续升高,已出现新生血管,是混合性质的青光眼。左眼也属于晚期青光眼表现,视神经的杯盘比也达到了0.9,视力也只有0.2,治疗难度非常大。

  院长戴超经过仔细的检查和考量,为患者实施了左眼白内障手术和房角分离治疗,很好的控制了左眼眼压,视力也得到明显提高,从术前的0,2,达到了术后的0.6 ,右眼通过经巩膜睫状体光凝让眼压从术前50多降到出院时的13,治疗效果非常好。  

  在感谢医生精湛医术的同时,姚桂琴也对新视界眼科医院贴心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褒奖,“非常热心,也非常耐心,住院期间对我很关心,而且医院的条件也非常好,现在眼睛不得不疼了,还能看得更清楚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据介绍,经过治疗,新视界眼科医院眼科团队不仅为77岁的姚桂琴消除了痛苦,而且还保住了视力,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会明显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