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迎接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专项督导检查

2018-07-1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张常洁)7月10日下午,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孟宪州局长一行5人,根据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提质增效年活动要求,对市北区工作部署情况和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考核通过电子数据检查、测评评估、查阅档案、座谈研讨等形式进行。督导组对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今年在日常监督执法、信息报告录入、峰会保障、创城迎检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下达了督查意见书。

  通过本次督导考核,对市北区卫生监督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今后的卫生监督工作中,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的督查工作要求,针对这次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缩小与先进区市的工作差距,并继续加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力度,完善配套制度,进一步抓好落实,推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确保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科学、规范、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