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花落诺德,盛大启幕

2018-07-1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7日讯 品质成就诺德,诺德整形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为广大求美者带来福音,【美丽梦计划】【非手术美容节】【公益救助活动】等活动让诺德成功山东整形医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再提高创新技术的同时,采用国际前沿产品,双管齐下达成求美者的爱美之心。

 

 

 

“要达到综合抗衰老,不能只做表面功夫”由内而外全面抗衰,诺德把面部年轻化抗衰老+身体抗衰相结合,铸造表里如一的年轻态。全国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花落诺德,展示出诺德的雄厚实力,山东地区大型知名连锁整形机构。

 

前国家领导人私人保健医生、原青岛市市立医院院长、青岛诺德业务院长:刘勇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

线雕情绪美学专家:许进前

活动当日,抗衰专家团为顾客亲诊

 

青岛诺德整形回馈客户,更有惊喜好礼

 

 

活动时间:2018721日下午130

活动热线:0532-88017788

活动地点: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