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人民医院将举行骨科康复与妇科产后康复义诊

2018-07-16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康复科将于7月19日举行骨科康复与妇科康复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医院特聘教授,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创伤协会理事郑遵成教授,及山东省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高伟鹏治疗师到医院坐诊。

  义诊时间:7月19日

  上午8:00 -11:30

  下午13:30 -17:00

  义诊科目:运动创伤、颈椎病、下腰痛等骨科相关疾病,及妇科产后恢复等。

  骨科康复是一门在骨伤科领域对患者进行的综合性康复,既是康复医学的一个分科,也是骨科学的一个分支。主要针对因骨骼、肌肉、肌腱、关节、韧带、关节软骨等运动系统病损而导致功能障碍的患者,包括四肢骨折、关节脱位、脊柱脊髓损伤、截肢、手外伤、运动创伤以及颈椎病、下腰痛等疾病。

  妇科产后康复,又叫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为产后康复。妇科产后康复包含的主要方面有产后会阴部位的私处细胞活力因子护理以及产后的体形恢复、产后的子宫恢复、产后的骨骼恢复和产后的心理恢复等。

  专家介绍:

  郑遵成,副主任医师,泰山医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泰山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国际神经修复学会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创伤协会理事、山东省康复医师培训专家组成员、山东省疼痛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擅长脊柱、关节、骨病、神经损伤等方面的诊治与康复。尤其在颈椎病、腰椎病、神经细胞移植治疗脑及脊髓损伤等方面独具特色。自2000年以来采用细胞移植的方法治疗脊髓损伤、脊髓炎后遗症、脑外伤、脑出血、脑梗塞、脑瘫、运动神经元病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患者600余例,受益患者遍布欧美洲等国家及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该项技术也受到了国内外医学界的普遍关注,得到了众多权威专家的认可。

  高伟鹏,主管治疗师,山东省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经意大利米兰整骨学校资质认证,Maitland关节松动术认证证书获得者。擅长:脊柱相关疾病,如脊柱侧弯、颈腰间盘突出等,足踝部生物力学矫正,腰腿疼等下肢疾病。

   义诊地点:青岛市广州路29号 市南区人民医院 康复科门诊。

  预约电话:0532-68855805

  0532-6885577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