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清凉送到岗位,把关怀送进心坎市北妇幼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在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市北妇幼中心联合双山街道办,来到中铁中建集团台柳路施工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刊板,设置义诊咨询台等多形式为城市建设者们提供服务,并就计划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并将降温防暑、外伤急救等知识与工人们师傅们分享和互动。活动共接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 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通过活动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的政策法规以及健康知识,向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辖区卫生环境、道路交通及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贡献,把清凉送到岗位,把关怀送进心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