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院7月17日三伏贴初伏开贴

2018-07-1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 三伏天脚步临近,又到“冬病夏治”最佳时节。7月17日初伏,“冬病夏治”穴位贴敷等特色疗法开启。什么是“冬病夏治”?您体验过嘛?您有什么感受和建议,海慈医疗集团官微推出互动活动:文末留言点赞前40名用户,我们有好礼相送。 

  留言内容:关于“冬病夏治”三伏贴等特色疗法的感受、海慈冬病夏治就医体验和您对我们工作的建议等 

  评选规则:截止7月16日上午12:00,请您文末留言——邀请亲朋好友点赞——点赞前40名有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经过中医体质辨识适合贴敷者赠送治未病科三伏贴一次 

  二等奖7名,防蚊驱虫特色香囊一个 

  三等奖30名,报卡一张 

  今年,海慈医疗集团十一大科室推出冬病夏治特色诊疗项目,包括国家级重点学科肺病科、针推康复科、心血管一科,省级重点学科儿一科、妇一科,还有治未病科、耳鼻喉科、风湿病科、血管外科、干部保健科、感染科等。每伏的第一天6点30分挂号;可提前1天挂号。 

  

  贴敷地点 

  儿一科:每伏第一天在A楼1楼大厅(其余在B楼5楼)83777257 

  肺病科:A楼 3楼大厅及肺病科门诊;83777311 

  针推康复科:A楼3楼针推康复科门诊;83777275 

  妇一科:B楼2楼妇一科门诊;83777252 

  心血管一科:A楼3楼心血管一科门诊;83777226 

  耳鼻喉科:B楼3楼耳鼻喉科门诊;83777263 

  血管外科:A楼2楼血管外科门诊;83777390 

  风湿病科:A楼2楼碎石室、神经电生理室;83777283 

  治未病科:B座1楼治未病科门诊区;83777122 

  干部保健科:A楼3楼干部保健科门诊;83777278 

  肠道门诊:B楼东南二楼肠道门诊;83777281 

  总服务台电话:83777856 

  

  7月13日上午,青岛市第三届“三伏养生节”暨“首届老干部杏林文化节”启动仪式将在海慈医疗集团举行。届时将有40名知名专家为市民进行大型中医药专家义诊,并有高科技养生体验、中药制剂展示、中草药真伪鉴别、中医药知识有奖猜谜和三伏贴、三伏灸现场预约、老干部中医书画摄影展等活动。下午2时,海慈医疗集团将在国医堂负一楼二号会议室举办夏季养生及冬病夏治科普大讲堂。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咨询就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