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化妆怎么办 青岛诺德纹绣帮您解决

2018-07-12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一入美妆深似海,从此钱包是路人。最可恨的是,钱都花了!化出来的效果却……

  昂贵的粉底液?美白精华?24色眼影盘?好几百的口红?还有,五花八门的美妆视频?

   

  纹  眉

  如果你眉毛稀疏,眉形不好,就做半永久纹眉纹眉后即使五官平淡也能让人感觉清秀,纹眉后,颜值24小时都在线

   

  美 瞳 线

  眼睛加上浑然天成的美瞳线电力能放大10万倍!纹美瞳线后,让睫毛看起更翘

   

  漂 唇

  嘴唇的颜色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可以选择漂唇将嘴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颜色

  漂唇达到的效果,可分为流行唇、性感唇、欧美唇,术后增加双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诺德韩式半永久纹绣

  根据个人肤色、发色等选色,结合脸型,个性化定制设计,采用纯天然色素,安全、无害,效果更加持久!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位于青岛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正门东侧,地铁二号线海川路站A出站口。诺德整形医院占地6000余平,环境优美,星级酒店式建筑,地理位置优越,门前停车便利节假日无休,欢迎到院咨询进一步了解!关注公众号qingdaonuode,参与诺德最新活动!热线电话:0532-880177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