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里奔腾的爱

2018-06-12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六和(图)

 大众网青岛6月12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戴梓宁)近日,爱心团体献血车开进重庆南路的两家车行——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神龙达集团,两家公司分别组织员工开展了公益献血活动。

 

六和(图)

  6月6日,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美丽生命,用爱延续”无偿献血活动。下午两点左右献血车停靠在六和福特4S店门口,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然后出来排队填表,所有流程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无论是有经验的还是第一次献血的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爱心奉献给自己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此次活动一共26人献血7600毫升,行政副总黄总表示这是第一次组织员工献血活动,相信员工们会逐渐被感染,会每年定期组织,为员工提供一个传播爱的平台,让希望在爱中延续,增强员工们的凝聚力。

 

神龙达(图)

神龙达(图)

  6月8日,青岛神龙达集团在董事长的倡导下组织“献热血,聚大爱”公益献血活动。早上9时,献血车停靠在别克车行4S店门口,献血的员工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献血车前,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查体化验、信息录入、献血……献血过程中没有任何人的脸上露出一丝的怯意,相反却写满了坚毅和勇敢,其中不乏女中豪杰的身影。行政总办公室朱艳青女士,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非常支持本次活动,并且现场也参加了献血,她觉得献血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不影响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帮助别人,同时也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员工们拿到属于自己的大红献血证,心中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短短上午时间共有56人献血17400毫升。点滴凝聚,生生不息,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彰显了青岛神龙达集团的高度社会责任感,通过无偿献血树立起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旗帜。

  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青岛神龙达集团作为知名的汽车品牌,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他们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追求社会效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心系公益,情系社会,向岛城人民表达他们车行里奔腾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