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在诺德圆满落幕

2018-05-17 09: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2018年5月15日,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在青岛诺德整形圆满落幕超体山东省总代理、济南闻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朱仰光总经理,超体Transplus市场活动指定合作咨询顾问、台湾知名面部整形资深形象设计大师李慕骅总监,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中心原雪飞院长共同出席!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不同地区的20几位求美宝宝纷纷到场亲身感受3D数字化隆鼻技术的神奇奥秘

  

 

  厂家授牌仪式

  此次诺德整形举办“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得到了超体品牌的大力支持。早在今年3月,诺德整形被授予“超体新型鼻假体临床应用指定医疗机构”。

   

  <诺德韩方院长韩充希出席授牌仪式>

   

  <诺德曹继武院长、王志云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为达成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本次活动,超体品牌方授予诺德曹继武院长、王志云院长、原雪飞院长、姜留刚副院长为“超体新型鼻假体指定美学医师”。

   

  <诺德原雪飞院长出席授牌仪式>

  李慕骅老师现场授课

   

  李慕骅总监,作为台湾知名面部设计医师,从事医美行业资历达12年以上,拥有多元、多维的台湾、大陆两地医美机构的丰富管理经验。李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的技术优势,同时还与大家深入交流沟通了美鼻设计方面的相关专业知识

  诺德案例 现场分享

   

  活动现场,诺德本院职工案例——赵书平、梁蕾登台分享各自的蝶变历程

   

  <赵书平隆鼻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梁蕾隆鼻术前术后对比照片>

  李慕骅老师现场设计美鼻

   

  活动现场,李慕骅老师为求美者进行现场美鼻方案设计针对她自身鼻部基础,个性化定制专属她的鼻整形方案

  现场福利派送

   

  李慕骅老师现场抽取幸运顾客分别获得半价优享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资格

  诺德整形引领鼻整形进入2.0时代!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