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驾到】亚洲微整形大师邱银先教授亲诊诺德!

2018-05-17 09: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5月16日讯微整形有标准吗?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美?对于医师来说,除了把握基本的适应症、熟练技术、防范风险以外如何才能达到顾客满意呢?5月19日,亚洲微整形大师邱银先教授亲诊诺德,一起来听听邱银先院长怎么说

  邱教授从事非手术美容与皮肤美容工作30余年,在微整与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皮肤护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非手术整形技术的倡导者,邱银先教授用经验与技术总结出的“六字七言”被奉为注射美容黄金标准。不仅使医生受益,也为行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注重术前沟通

  术前沟通,除了弄清楚求美者的需求点以外,还能按需选择注射材料,同时降低不切实际的期望值。

  邱教授认为:在医疗美容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做法是不适用的。比如法令纹,其实是软组织松垂造成的,打苹果肌使软组织提升,既可改善苹果肌、又使法令纹自然减轻,所谓“提拉打法”就证明了这个观点,比单纯打法令纹更有效也更重要。

  整体美学设计

  邱教授认为:人的五官是联动的,要将传统美学与社会美学标准相结合,做到从整体美学的角度来设计。要真正实现“大轮廓柔和化,小轮廓立体化,鼻唇沟圆润化、皱纹模糊化,五官搭配协调化、形象气质个性化”,就必须综合考虑。整体观在医美设计中是很重要的,否则会导致不协调,不自然。

   

  突出个性亮点

  邱教授认为:每个人生来不同,在设计中要因人而异,发掘每个人个体五官中专属自己的亮点。做微整形一定要有先后顺序,先大轮廓、后小轮廓,注重T区,根据每个人骨骼发育、软组织流失的情况,以及个人要求、种族差异等,找出重点部位。

  例如,颧骨颧弓过高不一定要做磨骨手术,有时根本原因在于太阳穴的凹陷,将凹陷做填充,相对颧骨颧弓的问题就解决了。

  注射层次因人而异

  邱教授认为:人皮肤厚薄、紧致度是不同的,要多型号产品联合运用,以适应不同需要、不同部位的注射!

  ?对于皮肤薄的人,注射部位要相对深一点,否则容易形成结节及条索、不平整。

  ?对于皮肤较松的人,若打到真皮或者皮下组织就容易加重下垂,要选择支撑力强的产品。

  ?在填充皱纹时,需要打到真皮层,适用交联度较小的产品,也避免出现结节。

   

  美感源自雕塑

  邱教授在临床操作中用少的时间注射,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塑形。按照求美者独特的审美雕塑轮廓,精雕细琢。尽可能使材料与皮肤组织充分结合,减少局部堆积。

  5月19日,邱银先院长亲诊诺德。马上预约,开启速美之旅。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